感恩幸福

时间:2014-10-13 07:51:0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要感恩我们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一个美丽的国家——中国,因为有些国家有很多物种不多、土地光秃秃、科技不好、没有工作,就连学习的地方都没有,所以我们要感恩我们在这一个祖国生长,在中国我们能够吃的饱,睡的饱,还可以无忧无虑呢!不像非洲有些国家,他们不只没有食物,就连学习地方也没有!所以我们才要感恩我们能生再这一个美丽的国家“中国”上。
      我们应该要感恩我们有很多的东西,像是电脑、电视......等等,让我们的生活五彩缤纷;有些国家却连电话都不知道,虽然我们觉得很普遍,不过有些人却觉得我们的科技太发达了!,
      我们应该要感恩,因为我们可以在这一个星球上生在这一个国家里,让我们吃、玩、住、行,还可以上学读取知识呢!!甚至还有美丽的环境,我们真是一个幸福的人。
      我们应该要感恩我们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不是一直生气说:“那个东西我没有”就一直发脾气,而是要帮助别人,让别人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作文投稿

感恩幸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