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时间:2014-10-13 07:51: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感恩,是一个大家都听过的字,而且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可以发现和做到的,因为有太多太多东西是我们需要去感谢和珍惜的,就像是对父母感恩、对老师感恩、对朋友感恩等,因为有这两个字,不但温暖了我们的心,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了。
  我要对父母感恩,感谢他们在我呱呱坠地时,不辞劳苦的照顾我,在我生病时,彻夜不睡的用他们温暖的手来照顾我,在我遇到挫折时,告诉我不要放弃,鼓励我再接再厉去重新再来,我要感谢父母的原因,多到数都数不完。
  我要向老师感恩,因为他每天不厌其烦的教我许多的知识,带我进入知识宝堂,在我跌倒时,总是能扶我起来,在我对课业内容有不了解的地方,总是能让我有人可以求助,在题目有不懂时,总是能帮我们解答,找出正确的答案,我们要感谢老师的地方,也是多到数不完。
  我要感恩同学,他们在我有困难时,总是伸出援手来支援我,在我的功课有什么不会时,总是能适当的帮助我,告诉我有哪里不对,什么才是正确的答案,在我需要玩伴时,总是能爽快的答应我,让大家能找到一大群人去运动场打篮球、玩躲避球,在我考试的成绩不好时,总是能来安慰我,有了他们,使我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会感到孤单,我要感谢朋友的地方,也是一样多到数不完。
  我要感谢楼下的管理员,他不管刮风下雨,都在下面守着,让坏人不敢进我们社区,而且我们家所有的邮件和快递的东西都不会漏掉,所以我也要感谢他。
  我要感谢在楼下帮忙打扫的阿姨,他每天都很辛苦的帮我们打扫下面的环境,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环境,美好的家,所以,我也要感谢他帮我们这么用心的打扫。
我还要感谢在上学时帮我们维护交通的大哥哥,因为,他们每天也是很辛苦的在指挥交通,让交通不要这么乱,同时也让我们能安全的上学,所以,我也要感谢他们。
  感恩,是一种高尚的品德,虽然我们年纪还很小,不能做什么大事,但是,我相信,只要懂得感谢,对所有在日常生活中,在每个不同地方默默帮助我们的不同人物心存感恩,同时自己也要学习他们帮助别人的行为,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
作文投稿

感恩的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