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时间:2014-10-13 07:51: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感谢在我的生活中许多帮助过我的人,因为他们的付出,让我快乐幸福的长大。
  每天,一到放学时间,无论晴天雨天,爷爷总是骑着那辆老爷车来学校载我回家。回家后,奶奶已准备好香喷喷、热腾腾、丰盛的饭菜,让要补习的我和姐姐先吃。谢谢爷爷奶奶还陪我写作业,当我遇到难题或写累时,不断引导我、鼓励我。
  爷爷奶奶对我付出很多,生活中有他们的陪伴,让我感到很快乐,我会做个听话的乖小孩,让爷爷奶奶不再替我担心。爷爷奶奶最疼我,每天,我会在爷爷看电视时帮他搥搥背,在奶奶煮饭时帮忙洗米、洗菜,爷爷奶奶会告诉我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他们常常说起以前的事,让我知道他们的辛苦,要珍惜现在的幸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是爷爷奶奶的宝,爷爷奶奶是我们的宝。我会努力做个好孩子,认真读书,努力学习,得到好成绩,让爷爷奶奶觉得很高兴、很光荣。
作文投稿

感谢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