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老师

时间:2014-10-13 07:50: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是你,帮我点亮生命中的灯光;是你,带我看见生命的美好。因为有你,才让我了解到“有你真好”四个字真正的意义。
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位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人,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我的音乐老师。因为有你,才让我了解到什么叫团结一心,原来在音乐的世界里,是需要大家一起合作,,并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因为有你,我才知道,一个乐团要演出,是要经过风风雨雨的挫折、和刻苦耐劳的精神才能完成一个完美的演出。
因为有你,才能让我体会到,负责任是很重要的。在乐团里面有一位被称为首席的人,他要负责很多事情:帮忙拿乐谱,管理自己的学弟……也谢谢你常常带我们去户外运动,带我们去看看山光水色的风景。因为有你,才把我变成一个不再胆小的人,虽然我常遭到许多的挫折,但是因为有你,所以我现在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能从挫折中再站起来!
谢谢你,带我走出黑暗的一面;谢谢你,你就像我生命中的阳光,帮我照出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也谢谢你,让我现在能站在舞台上演出。我要送你一句话:“有你,真好!”
作文投稿

我的音乐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