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慈父情

时间:2014-10-13 07:50: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们常说:“天大地大,父母恩最大”。每当提起心中最感谢的人,我总是会想到辛苦的爸爸。妈妈对爸爸的形容是个性敦厚,而我所知的爸爸是个工作认真的汽车烤漆师傅。
  因为我的个性比较迷糊和粗心,爸爸为了改善我这个缺点,帮我报名桌球运动。他说这样一来可以训练我的专注力,二来也可以活动全身筋骨,他希望能藉由一些辅助的方法来改善我不足的地方。而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爸爸也会鼓励我说:“没关系,下次再加油就好了!”有他的鼓励,也因此让我信心大增,对考试不害怕。
  每次看到爸爸将一台外表凹陷的车子,在经过补土、磨平、烤漆等繁杂的步骤一一完成后,让一台崭新的车展现眼前,都让我佩服不已。这也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凡事都要努力的付出,才能有丰收的果实呀!
  我很感谢爸爸对我的鼓励和呵护,以及对家的辛苦付出,让我有个无忧无虑、安稳的生活。爸爸,谢谢您!我永远爱您!
作文投稿

感恩慈父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