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一起

时间:2014-10-13 07:39: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喜欢跟爸爸一起去看电影了,因为他常常看到一半,就呼呼大睡了起来,直到电影演完,他才会慢慢的醒过来,他也不会吵我,就让我一个人安静的看,我知道其实他不喜欢我喜欢的片子,对他而言,这种电影是演给小孩子看的,但是他为了满足我,还是会带我来看,觉得无聊就打瞌睡了。所以,我喜欢跟爸爸一起看电影,因为我知道那是他对我的爱。
我最想为爸爸做的一件事,就是赶快长大成人,不要让他这么辛苦的赚钱养我,换我去赚大钱,买一部功能最强的无敌计算机送给爸爸,让他玩个痛快。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不要乱花钱了,把每一分钱都存起来,这样就可以早日完成这个心愿了。
父亲节快到了,我只想告诉爸爸,我爱你,谢谢你的爱。
作文投稿

和爸爸一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和爸爸一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