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时间:2014-10-13 07:39: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夜幕低垂,黑暗吞噬了万物,只剩星月点缀着夜空,亮着一线光芒,指引晚归的游子,踏上归路;带领迷途的人们,找寻归宿。
每天,当我回到家,爸爸总会用他那双粗大的手,紧紧地拥抱住我,在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父爱的温暖,以往坚韧的心,也在这一刻,被软化了,身体彷彿被浸湿的毛巾,一分一秒地淬链出皱摺,爸爸开阔的胸襟,吐纳出父亲的威严与慈蔼的心灵,虽然我们之间并不多话,但仍然可以从彼此的眼神,传递出温馨的关怀。爸爸无时无刻都在庇护我纯真的灵魂,常暗自伫立在我身后,用无形的双手,鼓舞我继续前进;常在我感到无助的时候,适时地拉我一把,并为我干涸的心,注入一股希望。
爸爸的双手,永远挥舞着我的未来,吟唱着天籁之音,弹奏着曼妙旋律,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肃穆的表情或慷慨的容颜,爸爸的双手,闪烁着光明的象征;我的视线,不再像往日一股清晰,只因为泪水不听使唤地涌出,阻挡了眼前的事物,爸爸毫无怨悔地陪伴我走过青涩的童年,我紧闭双眼,倾听这世界最美、最动人、最难得的声音,盎然的斗志,燃烧着熊熊烈焰,我知道,有这样的爸爸,我必须珍惜,必须奉献,必须回馈。
当我跌进泥泞中,那双手,对我舞动着;当我失去信心,那双手为我加油打气,使我不易屈服,我要敖翔在无边际的苍穹,让爸爸能举起他的双手,骄傲、荣幸、心为地对我微笑,了望我的身影,永远牢记在心底。
作文投稿

爸爸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爸爸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