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天使

时间:2014-10-13 07:39: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家里爸爸是我的天使,只要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帮我解决。可是爸爸常常给我一些爱的叮咛,我却常常疏忽。
在晚上睡觉时,爸爸都会给我一些提醒,例如:明天中午吃完饭后要吃药,感冒才不会更加严重。这些叮咛让我感到很温馨。
有一次,在学校吃完午餐后,我就跑去玩牌,忘记要吃药,幸好我看到隔壁的同学也在吃药,这才想起爸爸给我的叮咛,不要吃过饭就去玩牌,要先把该做的事情做完。
上课时要考数学。在前一天,爸爸已叮咛我要把不会的题目再看一次。因为我下课太贪玩,忘记这事,所以这次考出来的成绩很不好,也让我尝到贪玩的后果。
上次的书法比赛让我很后悔,因为赛前爸爸千交代、万叮咛要把比较不会写的字,再多练习,比赛时才能得到好成绩。可是我太爱玩,根本没把这句话记在心上,所以当天书法比赛都没有得奖,让我很失望,也让我学到要用功写书法,才能得到好成绩。
爸爸就像一位天使守护着我,所以爸爸讲的话要记住,以后,我才能把事情做得愈来愈好。
作文投稿

家有天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家有天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