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当爸爸了

时间:2014-10-13 07:39: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真的很无聊,何不我去找我的朋友─哆啦A梦呢?他神秘兮兮的把我叫到一边,原来是要借我一台“假如我是爸、妈游戏机”玩,真是太新奇了。
我当然是选“爸爸”的啊!游戏开始了,我的眼睛看到一个黑洞,当我醒来时,我长得好好好高,我变成大人了,照照镜子,原来我跟老爸好像啊!
这时友人对着我我大叫:“爸爸!”哈哈!原来他是我的小孩,一看就十分冰雪聪明的小学生,果然虎父无犬子,我生的孩子当然跟我一样聪明罗!他伸手跟我要零用钱:“爸爸!我这次考试得到第一名,你答应要给我零用钱呢!”我非常满意,大大方方的掏出1000元的零用钱,孩子!你真棒!爸爸以你为荣。
我带他去买一只智能型手机,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有多么的开心,我觉得自己这个爸爸当的非常成功。瞧瞧我们父子之间的感情有多么融洽?我的小孩一定有我纯正优良的血统,所以他的头脑非常聪明、功课好,这全都是拥有我优良的基因所致。
因为他如此聪明,让我走在路上都非常光荣有面子。可惜游戏机一下子就没电了,我都还没玩过瘾,就回到现实世界来了。
当爸爸的感觉真好,我开始期待自己快点长大了。
作文投稿

如果我当爸爸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如果我当爸爸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