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

时间:2014-10-13 07:39: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小时候,我最喜欢的是妈妈,因为妈妈总是以温柔的形式关爱着我。对于爸爸,我却没有更多的感受,总感觉他有点“凶”。
  那时候,我很顽皮,不是很懂事,总是给父母惹麻烦,不是弄坏邻居家的花盆,就是踩踏人家的屋顶……隔三差五地总要弄出点动静,弄得邻居和亲朋好友们经常忍无可忍,过几天就要来向我爸爸妈妈告状,而我少不了要挨一顿“剋”。
  对此,爸爸的态度与妈妈的态度完全不同。妈妈用安慰的语气来让我改正错误,爸爸则用责备的态度一次次让我向邻居家道歉。因此,我耿耿于怀,总认为爸爸没有一件事是做的“好”的。于是,我每天提心吊胆、小心翼翼,尽量不犯错误,以防备爸爸的责骂。
  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我慢慢地体会到了爸爸对我的爱,有许多小事使我渐渐地改变了原来的想法:睡觉的时候,爸爸总是给我掖被角(当然这件事是多年以后妈妈告诉我的);生病的时候,爸爸总是及时带我去医院,使我尽量少受病痛的折磨;学习中遇到不会的题,他总是耐心地教我,直到我弄懂弄通为止……
  爸爸在教会我日常知识的同时,也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一天天地成长起来。每次想起这些事,我总想对爸爸由衷地说声“谢谢”。我想请他放心,我会更加勤奋地努力学习,不辜负他对我的期望。
 杨忠鲲

作文投稿

父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父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