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7:33: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是海伦凯勒,虽然很不幸自小就听不到也看不到,但她可以用双手去感觉每一个物品,而且她的触觉非常灵敏。
看了她这么感人的故事后,我最佩服她能勇敢得克服了看不到和听不到的困难。对一般人而言,听不到和看不到是极大痛苦的一件事,如果无法承受,可能甚至会放弃自己的生命呢!但海伦凯勒却毅然决然鼓起勇气接受了困难的挑战,并且战胜了困境,这是我最崇拜她的主要原因。
海伦凯勒虽然是个聋盲人士,但她乐观面对天命,鼓励了许多人更勇敢的活下去,让那些不懂得珍惜生命的人,更能好好尊重自己宝贵的生命,这就是她对社会的重大贡献。
我觉得海伦凯勒的精神让我很佩服,即使自小遭逢不幸,使得她看不见也听不到,但她却仍然没有放弃自己,还努力学会了如何跟大家好好沟通,甚至帮助更多聋盲人士,所以我最崇拜的人当然就是伟大的女斗士─海伦凯勒。
作文投稿

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