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催人奋进的书 走进新时代 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07:33: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作文:一本催人奋进的书走进新时代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走进新时代》这本书。那里面的故事读也读不完,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段历史,刻下党的奋斗足迹;每一个故事都是一幅画,描绘了党的丰功伟绩;每一个故事都是一首歌,震撼了我的心灵,给我信心和力量!

翻开这本书,我知道了11月8日至1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胡锦涛被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十六大报告鲜明地提出了大会的主题:高举邓小平理论伟是勤劳智慧的人民。我们生长在新中国,我们欣逢改革开放的盛世,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

翻开这本书,我看到了浦东新貌,三峡大坝,“神舟”号飞船……我知道是邓小平爷爷发出了“发展是硬道理”的号召。从此,改革开放给祖国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市场经济给祖国注入了新的活力!我的家乡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你看,一幢幢现代化的高楼大厦神奇般地拔地而起,世纪大桥、东氿大桥雄伟地横跨在美丽的氿面上;一条条宽阔、笔直的马路纵横交错;锡宜高速公路、沪宁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http://zuowen.sanwen.net/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民族的希望,我们肩负着祖国建设的光荣使命。我们一定要把握住历史和时代提供给我们的机遇,努力学习现代科学知识,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关心国家,放眼世界,培养现代意识和人文精神,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适合祖国建设需要的现代化人才。

这是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书,里面的故事还将继续。我相信书里的图画将更美,谱写的歌曲将更加高亢!

《一本催人奋进的书走进新时代读后感》

作文投稿

一本催人奋进的书 走进新时代 读后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本催人奋进的书 走进新时代 读后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