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读书计划

时间:2014-10-13 07:47: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暑假那么漫长,如果不好好利用这段空闲时间读书的话,就只是白白浪费掉而已。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就让我好好拟定一份读书计划吧!
  由于读书分为很多种,因此不单单只上图书馆看书而以。首先呢,我要先好好温习语文学中的历史才行,因此三国演义、水浒传、红楼梦是少不了的。再来就是到住家环境好好阅读夏天,边观察小动物们,边寻找科展的题目。当然还有网络,网络上的线上资料库及电子报,实在是增进知识的一大方法。
  不过呢,一下就阅读一大堆书,要是到时候忘记就不好了。所以,我决定效法课本教的方法:做一本属于自己的读书笔记。做一本笔记,看到佳句就记录下来,分门别类,随身携带,到时候写作文时,如果找不到适当的语词,笔记本就是你最好的朋友。相信开学后,我的作文技巧一定会更进步的!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可以是各种形式,一但你深入了解,就能够找到黄金,也就是学问以及知识。大家一起在暑假读书,过着充实的暑假吧!
作文投稿

我的暑假读书计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