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演出

时间:2014-10-13 07:39: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看见地上数百只的小蚂蚁,让我想到我第一次上台演出的情景,那已经是去年十一月的事情了。

那天,我和我的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学校的”四年级英 文戏剧”比赛,要轮到我们上台时,我紧张得无法说话,虽然我很高兴我终于可以上台演出了,但是上台表演的话,我都一直不知到眼睛要看哪里,所以每个人都注视着我一直都是我的恐惧。我想让自己不要紧张,看着每个人都心平静气的,只有我紧张兮兮,我决定了!我 一定要克服这种恐惧。当我们上台时,我盯着摄影机努力不要紧张,我也像其他人一样,平心静气的说出了台词:”I’m so hungry,those elvs are staying together……。”演完后,我听到了如雷般鼓掌声,令我很高兴。

原来这件事一点也不可怕呀!我把这件事看得太难了。我现在的心情比还没演出前轻松很多,我现在的心情像花朵一样,本来含苞待放,一遇到了阳光,就开花了。后来成绩宣布了,我们这组居然得到了第二名,令我好高兴。
作文投稿

第一次演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