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演讲

时间:2014-10-13 07:39: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一生中都有许多的第一次,而我每次看到舞台上的演讲者拿着麦克风大声朗读自己的台词,就会想起我大班时参加说故事比赛得第三名的事。

而这件事是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那一天轮到我时,我抱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走上了舞台,顺利的讲完了我的故事,回到了观众席,当时我的心情终于松了一口气,也准备迎接成绩的公布。

当成绩公布时我的心情高兴的像飞上了天空一样,我在台下准备时觉得好困难,讲完后才发现其实好简单,根本不像想象中那么的困难。

这个第一次的经验就像一道彩虹,在我心中留下一个漂亮的结局,也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其他事情,所以这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
作文投稿

第一次演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