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青蛙”

时间:2014-10-13 08:21: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人生中的第一次很多很多,比如:第一次受到表扬、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学作文、第一次受到批评,等等。可以说没有经历过第一次的人,什么都不是!

游泳就是游泳,青蛙就是青蛙,根本就不是两个相关的,不过你们知道吗?游泳中的蛙泳可是从青蛙的游泳姿势转化过来的!我第一次学游泳的姿势就是蛙泳哦!、

教练刚开始交我们学习蛙泳时,是交腿部姿势哦,老师先将两腿弯曲,然后两腿先向前移然后向后移,老师将这个动作连续做了几次后,便叫我们自己练习几次,然后下水。

过了几分钟后终于可以下水了!我在水里游泳时将头发露出水面,其余的部位都在水面的下面。不过我总是游不快!是什么原因呢?我想了一会儿,终于知道了其中的原因, 游泳时应该整个部位都要在水面下面!

短短的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想没有一次能比着这一天快乐了!

作文投稿

第一次当“青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