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训诫

时间:2014-10-13 07:47: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记得小时候,父亲给我钱叫我去杂货店买包长寿香烟及米酒一瓶,回来后我东西一搁,找回的钱也忘了给父亲,父亲为了这件事没骂我、打我,反而告诉我一个为人处世的道理,那就是“信用”。
  父亲说:”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时贪玩给忘记了,以后买完东西,剩下的钱一定要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不能就放进自己的口袋中,这种行为就是所谓的“贪”。小时没有养成好习惯,长大在工作上,若也是依循这种态度,老板怎么会信任你呢?”,我始终记得这次父亲对我的训诫。
  我很庆幸我有一位好父亲,我也希望我的孩子将来也会说:“我很庆幸我有一位好母亲”。
作文投稿

父亲的训诫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父亲的训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