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幸福长大

时间:2014-10-13 07:43: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会长大,可是长大就是不能再做那么幼儿的事了,因为长大会变得懂事,而且会自己做的事越来越多。

我想要快点长大,因为可以自由的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长大有很多优点,如:可以赚大钱、出国玩……,可是有些人不想快点长大,因为有些人觉得长大很累,因为要一直上班又很早起床。

有些人想要快点成为大人,有些人还想继续当个小朋友,虽然我想要快点长大,可是我觉得长大还是有些缺点:会被老板骂……,不过我还是长大最好。

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很丰富,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去当老师,因为可以去念小朋友。

从我的生命中,能看到我长大的地方是我写字变快、自己能做的事越来越多……,学校老师说我变得温和,不过,我觉得我的脾气还是有点暴躁。我自己的个性还要再温和一点,加油!

多么希望我能跟幸福一起长大,品尝大自然的滋味!让我的知识丰富!如果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善良的人!
作文投稿

跟着幸福长大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跟着幸福长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