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

时间:2014-10-13 07:43: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长大,以前的我也是如此;但是现在,我却一点也不想长大!因为,我觉得长大的滋味就像中药一样苦,不但要工作,也要照顾小孩,十分辛苦。

当然,长大也不是没有优点的,长大后可以环游世界、随心所欲地做事,有时心情不好时,还可以拿小孩子出气。我觉得,小孩和大人是不一样的,大人有不该做的事,小孩也一样,大人不该无理取闹,小孩也不可以到处游晃。

如果你要问我长大要做什么工作,我一定会跟你说:”当然是室内设计师!”我认为长大与小时候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身高,小朋友的身高和大人的身高完全不一样,对小朋友来说,大人几乎是巨人了!

如果有一种停止时间的工具,那我花再多的钱也要把它买下来,因为长大是一个辛苦的阶段,如果我一定要长大的话,我希望我能和快乐一起度过,每当我发现我长高了,变壮了,我就知道:”我长大了!”
作文投稿

不想长大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想长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