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

时间:2014-10-13 07:42: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都有喜爱的兴趣,有些兴趣可以坚持很久,但是有些只是觉得好玩,玩一下就不想要学了,但我对兴趣是很忠心的,不会学到一半就半途而废,现在就由我来介绍自己的兴趣!
         我喜欢的兴趣,不但能运动,更可以带来许多的娱乐,就是打篮球,每当我投进一球,我就会大声的欢呼,虽然小时候堂哥常常带我去打篮球,但是不幸地,瘦小的我 不是被撞到就是被打到,但是我根本不怕,反而鼓起勇气,跟随堂哥的脚步,过程虽然有哭过,害堂哥被骂,但是堂哥没有怨言,继续保护着我,不让我受到欺负, 我也在心中默默的感谢他,他就像我爸妈一样照顾我。
         终于学到超高技巧的动作,我心里非常兴奋,也期待着堂哥在教我新的动作,我学会以后,就可以在篮球场上大显身手,记得有一次,堂哥去打球时,发生了一场没人知道的意外,我心里很难过,看到他那么痛苦的样子,泪水就不停的流下,我相信堂哥一定会很快的好起来,看到这次事情后,也让我醒悟一件事,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意外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相信堂哥一定比我更难过。
        我的兴趣是打球,无论过程多辛苦,只要我们坚持到底,这样学会才更有成就。
作文投稿

我的兴趣爱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兴趣爱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