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完美女生

时间:2014-10-13 07:42: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过去的我,老是被坏习惯侵袭,有时保持了好几天,却又变回原本的样子。我觉得坏习惯是一只顽皮的小精灵,老是把别人耍得团团转,让人做事做一做,结果半途而废,让人很讨厌呢!
过 去的我爱打人,也爱告状,让我人缘不好;从今天起,我要培养自己不爱打人、不爱告状的习惯;过去的我,常常在考试的前五分钟才临时抱佛脚,结果考得都不太 理想;从今天起,我要在考试前两天一直复习,读到背起来为止;过去的我,常常动不动就翻脸,很多人都不敢靠近我。我以前只要有男生欺负我的好朋友的时候, 我就翻脸,之后男生就跑走了,结果我换来的却是人缘不好;所以,从今以后,我必须改掉。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当一个完美的小女孩,所以我要攻击、占领坏习惯的地盘,跟它们说拜拜。
作文投稿

做一个完美女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做一个完美女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