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学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7:41: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时光飞逝,在小学已经待了六年了,望着不断闪逝而去的记忆,心中顿时感慨万千,在小学的最后一年了,自己到底还能做些甚么呢?
  小学,它曾经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与喜悦,虽然也有过悲伤不悦的时候,但是心理面还是非常喜欢小学。小学,它教导我们许许多多的基础知识,有时还会教我们在书本理学不到的知识呢!小学,他不仅是学校,他更是我们的另外一个家;从前原本我们踢足球的土地,如今已经变成了美轮美奂的活动中心,原本幼小的树苗也已经成长茁壮,变成高耸巨大的树木,原本可以嬉戏的草地,也变成了水生植物园,这六年来环境早已变了许多,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一群认真学习的学童!
  我们曾经以为在小学的快乐时光是永恒的,现在我们才知道,任何时间都不可能是永恒的,我常在一个人时回想我六年来的记忆,不论是悲伤亦或是快乐,只要我还记得,就会去回想,例如:一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被一颗“天外飞石”所击中、二年级不小心踢破老师的花瓶、三、四年级时考到许许多多的前五名,五年级时参加的语文朗读比赛不幸“名落孙山”无法顺利得名,六年级所参加的科展的活动……等,想到这些回忆,我不禁暗暗啜泣,但一想到小学毕业后又有一个新的挑战在等我,心中跃跃欲试,悲伤的情感不知飞到哪里去了呢!
  希望我们能在最后这个学期努力向上、力争上游!也希望我们的学弟能“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努力打拼,让我们的学校更加光荣,最后,我希望等我们上了初中后,能永远记住在小学的这六年!
作文投稿

对小学的回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对小学的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