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常常听到同学们抱怨,他们的爸爸妈妈常常都不在家,一点也不关心自己的小孩。这时,我就会开心的微笑起来,因为我跟大家不一样,我有一对天天在家陪我的爸爸妈妈,不管我需要什么,他们永远都会马上给我,让我天天都生活在幸福的疼爱里。
爸爸妈妈对我的疼爱,最棒的部份就是,他们从不会把我去跟别人比较,让我活得很自在,一点压力也没有。
每个星期六,我们家就会有大餐可以吃,周日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看画展、去郊外踏青,他们给了我最完整的爱。
因为我是家中唯一的小孩,根本不会有人欺负我,又可以享受爸爸妈妈全部的疼爱,我常常告诉自己,这是很大的福气,要好好珍惜啊!
作文投稿

父母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