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拥有爱

时间:2014-10-13 07:53: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六月一日,这个一年中最令我们小朋友兴奋的日子,很多同学大概跟父母出去庆祝了吧!原本我以为每个小孩都如此幸福。但是,参观了“圣安娜之家”后,我体认到,这些幸福对某些人来说,竟是奢侈的……
这一天,我们到了“圣安娜之家”,院子里种了许多琵琶树和百合花,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我们也见到了圣安娜之家的创始人─白神父。白神父是荷兰人,今年九十六岁,自一九七二年来创立圣安娜之家,至今已有三十几年了。他在荷兰时,就想做一些报答上帝的事情,直到有一天,他到我国时,在门口捡到一个蒙古症的小孩,他觉得这正是上帝的旨意,于是便创立了圣安娜之家。这是专门收养蒙古症和脑性麻痺的小孩,他们大都来自平凡的家庭,却因父母没有能力养育,而将他们弃在院中。
后来有一位阿姨带我们上楼参观,我们看到许多蒙古症的小孩,他们四肢健全,但是智能不足,永远只有二、三岁的智商。里面的阿姨说,这些小孩虽然什么都不会,但是他们没有心机、也很单纯,这就是她为什么愿意把生命奉献在这里的原因。再上一层楼,这儿都是脑性麻痺的小孩,大至十几岁,小至小婴儿,全都四肢弯曲的躺在床上, 没有办法起来。看着这些没有生气的小孩,又看到这位阿姨如此无怨的照顾他们,让我对这世界又燃起一份希望。
记得以前吵架时总是骂别人智障、白癡,谁知道真正的智力残障者是多么辛苦的活在世界上,我们何等幸福,有着健全的身体和心智,又拥有父母、亲友的爱,愿你我都珍惜。
 
作文投稿

当我们拥有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