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1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父母的爱,是春天的细雨;父母的爱,是夏天的凉风;父母的爱;是秋天的大海;父母的爱;是冬天的棉袄。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同样都爱我! 每次考试,都是我最紧张的时候。考试前,爸爸妈妈总会对我说:“考试时一定要认真做题,不得马虎,做完后要检查,知道没?”我点了点头,表示我知道了。 哎呀!不知是马虎,还是太紧张了,这次考试考糟了。我垂头丧气地回了家,忐忑不安的把试卷拿给爸爸妈妈看。妈妈一看,火冒三丈,立刻喋喋不休地训斥到:“这么简单的题都做错,你到底在想什么?”听完,我又回到房间里做作业了。这时,我的心还在“怦......怦......”地跳着。忽然,爸爸来了。他说:“这次考不好,下次一定要考好。***这样说是为了你好,为你的将来着想。我们都是爱你的!”
是啊!有谁的父母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
     乐东县抱伦农厂 五年级 詹思琦
作文投稿

父母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