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清晨的阳光晒进屋内的那双手,那双手正忙着准备充满爱的晚餐。爱,是当朋友关心你;爱,是当陌生人给你包容;爱,是当家人给你关怀。爱,像街道上的树木;爱,像一杯香浓的咖啡,带给人温暖。
爱,既渺小又伟大,常让人一不小心就忘了它的存在。有一次,我生了重病,家人都很关心我,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我是有人爱的,有时候当别人在爱你的时候,你却没有发现,但当你真的觉得自己没人爱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爱”,如果这世界没有了它,世界会变得冷漠、灰暗,没爱的世界会有战争,有爱的世界会有包容,爱是自然产生出来的,金钱是永远买不到的,在这美丽的世界中,虽然有时会忘了爱,但是每个人都需要爱,路上的行人、要钱的穷人,甚至连爱你的爸爸、妈妈也需要这样的东西。爱就像一颗太阳没有它,世界就只剩下黑夜。
爱,是美丽的、美好的、卑微的、自由的,它可以用各式各样的姿态展现出来,感受到外界这么多爱,我觉得我应该也让大家知道爱,让爱把黑暗吞噬掉,也让世界变得更和谐,也让自己的灵魂充满那生命的爱。
作文投稿

生命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