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3: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生活中常常会发生一些令人感动且难以忘怀的事,但常常是在事件发生很久后才会更有感触。记得有一次我出门时正好看到基金会的人在募集资金,我就顺手投了二百元进去箱子,志愿者们看到后高兴得抱住我、感谢我,我心里尽是满满的欢喜与成就感,受到他们的感动后我也去基金会担任志愿者了。
       经过这次的经验后我发现只要有心,不管多少心意都是可以帮助人的,若有能力,人人都可尽一己之力协助社会大众,多多行善,我想好心一定会有好报的。
       最后因为这件事,让我知道原来帮助人是这么美好也这么容易,有了这次的体验,之后看到有志愿者在募集资金的时候我都会去投下身上一部份的零用钱,或者和他们一起担任志愿者;有的时候去商店时我也会把发票投进发票箱内,透过助人让我学习到更多事,也更能够体贴别人,真是一举数得呀!
作文投稿

献爱心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