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小女生,都有心爱的娃娃。我也不例外,看见可爱的布娃娃,就很想据为己有。所有的娃娃里头,我最钟爱的是我这一生,得到的第一个娃娃。
那是一年的夏天,一直捐钱给学校的许奶奶,因为收到我跟班上其它两同学写的感恩信,她在感动之余,分别送给我们三个人,一个人一个布娃娃。
这三个娃娃都是穿着格子裙,但我得到的这个是其中唯一长发的娃娃,特别的与众不同,第一眼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她,到今天对她的喜爱,都不曾稍减。
所以,我有了第一个布娃娃,也开始了我喜欢娃娃的岁月。
我的另一个宝贝,就是我最爱最爱的外婆。小时候,外婆就特别疼我,我也很依赖她老人家,每次去找找她,没有立刻看见她,我都会发慌紧张,甚至会想哭,怎么会这样依恋外婆?我自己也想不透。
渐渐长大懂事,我终于明白这其中的原因了。那是因为外婆给我的“爱”,让我一刻也不愿意离开她。外婆的爱,是我心底最最宝贝的宝贝了。
作文投稿

外婆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