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能有我的这样的父母,想必你们一定也会自豪的。

我记得在五年级上学期 期末考试前夕 的一个下午,我突然得了一个奇怪的病 ,我的腿不仅疼痛难忍走不成路,而且全身出现了紫色的小点点。后来医生说是一种名叫;‘过敏性紫癜’的病。‘,

于是老师 打电话通知了父母,当父母知道 我得病了 他们惊呆了。他们二人 便立即驾车来到了学校。见了我便 询问了具体的情况,母亲随后又问父亲我得了什么病?因为父亲是一名乡村医生。父亲说;’我拿不准,还是去乡医院吧。’谁料到了乡医院,乡医院的医生说:“没有检查我这种病的仪器”。无奈之下父母二人和我又驱车去了县妇幼医院。但是又不凑巧县妇幼院的门诊楼的医生已经下班了,只能到住院部的三楼去就诊。但是,去住院部的三楼又没有电梯,我又走不成路。所以爸爸随机背上了我,母亲在一旁护着,就这样一步一步地去就诊了,就这样的情景父母二人来回好几次,但他们二人至始至终没有一句怨言,结果经过检查我得是过敏性紫癜。后来给我看病的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我没过几天就全愈了。

这只是我成长中的一件小事,却让我体会到了那份烛一无二的爱,我也因为有这样的父母而自豪。

                      陕西省合阳县同家庄镇中学五年级 仼朝阳

作文投稿

父母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