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乡村

时间:2014-10-13 07:34: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小住在城市的我,最向往的就是乡村生活,因为在那里,乡下人毫不掩饰的热情,善良的个性。在那里,没有城市的吵杂、喧哗,也没有像城市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总是塞车。
  来到乡下的二伯父家,早上,一声声鸡鸣唤醒了大地。太阳缓缓升起,白雾围绕着山的四周,就彷彿是一个穿着薄纱的绿精灵一般,真是美丽呀!深深的吸一口气,会感到精神饱满,令人心旷神怡!
  晚餐过后,全家人会一起去散步,欣赏着一旁沃野千里的田园风光。皎洁的月色,银白的群星挂在高空中,就好像是闪亮的钻石一样,把孤单的黑夜点缀的十分美丽,乡村生活就好像时光倒流一样,回到以前的农业社会,土楼、老茅坑、猪舍、牛舍、牛粪坑,所有的古老建筑和器具都还保留非常完整,和现在的高楼大厦相较之下,还真有如两个同的世界呢!在乡下的溪水旁,还可以玩“摸蛤”游戏,透过游戏的安排,聚落的今昔,更可以增进家人彼此的感情呢!
  每当放假时,我便盼望能够回到乡下二伯家,重回大自然的怀抱寻找那穿着薄纱的绿精灵以及整片金黄色的稻田,去感受乡下人深厚的人情味吧!
作文投稿

我爱乡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爱乡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