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7:41: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是云,我在天空是白色的,我像大海的螃蟹而且我有不同的颜色,晴天,我会穿白色的衣服,下雨的时候,我全身会变灰。
  我是天空上的那朵云,我家住在天空,我喜欢在家里飞来飞去当超人,还玩躲猫猫,有一次我看见雷哥,他总是看着我,让我好害羞。
  我最讨厌雷哥了,他每次看到我都会把我劈成两半害我每次都还要把我自己拼回来,我最讨厌他了,还有一阵风,每次都把我吹到别的地方。
  我是一朵快乐的云,我觉得我是讨人喜欢的人。
作文投稿

云的自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云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