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日子

时间:2014-10-13 07:53: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下雨天是一个讨厌的日子,很多人觉得下雨天是一个寂寞又悠闲的日子,却又有人觉得下雨天很好玩,有些人喜欢淅沥淅沥的小雨,也有人喜欢哗啦哗啦的大雨,这些都是不同的下雨天。
雨是嫩绿的妈妈,也是大地的清洁人员,有时它发出了巨吼的叫声,来表达它的哀愁。下雨天,窗子上的雨水像是珍珠一样的闪亮,远方的山上因为雨水变得绿油油,雨下完出现了彩虹,小朋友的脸上,挂着笑容。
雨就像亮晶晶的星星。当雨停时太阳出现了,小朋友的笑容又出现了。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我们就不用再跑步了,就可以在教室看书,跟同学玩了。只要雨停了,我的心就跟着开朗起来了,但是只要下雨时,就感觉冰冰凉凉得所以下雨天我也很喜欢。
作文投稿

下雨的日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