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3: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滴滴答答”的雨声在窗外响起,我看见许多的路人纷纷撑起了雨伞,也有许多没带雨伞的人匆忙得跑去躲雨,雨用乌云把闪耀得太阳遮住了。
雨就好像许多的珍珠,把路旁的小花、小草点缀得更美,很漂亮,有人不喜欢雨,因为雨带给人们许多的不便,下雨时都只能待在家中都不能出门玩,所有的花草树木都非常喜爱下雨,因为只有在下雨时他们才能舒服的洗澡,也能快乐的大口喝水。
在炎炎夏日,我一定会想下一场倾盆大雨,洗掉所有的炎热,让世界消消暑,在冬天我真希望雨滴不要落下来,增加更多的寒冷,许多的小雨滴希望你可以不要在冬天来地面玩耍,而是在夏天来,如果可以我一定会更喜欢这样的你。
亲爱的小雨滴,希望你可以听到我所说的,并确实得去实行,我相信一定会有许多人喜欢你的。
下雨天就像一个清洁剂,洗掉人们的哀愁,使人的心情更开朗,也让我的心跟着开朗起来。
作文投稿

下雨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