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2: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哗啦!哗啦!”下雨了!这美丽的雨洒在地上,为了帮助大地清洗得一干二净。
有的人喜欢雨,有的讨厌雨。有的人喜欢雨创作的歌曲;有的人喜欢在下雨时听小树苗的欢呼声;有的人喜欢看着如钻石般晶莹剔透雨水,一滴一滴,慢慢来到这美丽的世界。
在一个如火般炎热的夏天里,下着如丝一样的细雨,这时,心里烦躁不安的事情能被雨沖到千里以外的地方,再也无法回来。绿油油的小草,五彩缤纷的花朵就在这时会不断的朝向雨,就像他们是好久不见的亲友,要把握时间一起相处。
有的人讨厌下雨,下雨使人心烦;下雨使人更繁忙;下雨使人想生气。在一个凉风夜雨的冬天,当你走在路上,穿着雨衣,你会不会觉得浑身不舒服的感觉,而希望能尽快回到如太阳般温暖的家呢?
你喜不喜欢下雨天?我最喜欢在下雨天,靠着窗户,仔细的聆听雨滴告诉我的秘密,喜欢雨后彩色缤纷的彩虹吗?还是喜欢在雨中漫步,享受着雨所唱的歌呢?
突然,雨停了!太阳缓缓的照着大地,使刚刚溼答答的大地也成为另一颗太阳。当然,我的心也被太阳所照耀着,让全身暖了起来。
作文投稿

下雨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