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2: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很讨厌下雨天,因为下雨时,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像是体育课或是校外教学和露营等,都因为场地湿湿的而不能打球、做活动或是把整个活动取消,让我没办法出门去玩,我就会觉得下雨很烦,所以我很不喜欢下雨
但是,在下完雨以后,我发现路上的行道树会变得很干净,空气也会变得很新鲜,而且还有可能看到美丽的彩虹。
下雨时,我最爱去踩水,因为我喜欢把水踩下去的声音,就是噗通的声音,因为我一听就想笑。
我希望每天都不要下雨,我就不必再想麻烦的事了。
我不爱下雨,因为只要下雨,就会有很多活动被取消,然后就不能出去玩了。雨就像一个捣乱鬼一样,让我觉得下雨是世界上最麻烦的事情。
作文投稿

下雨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雨天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