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52: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雨,它给人的印象总是纷纷扰扰,他的声音,蕴含一种淡淡忧愁的诗意,原本,我很不喜欢下雨,因为总是会弄得一身溼,但在偶然间,我发现了雨的秘密,我不再讨厌它,因为听着那滴滴答答的雨声,就如同交响乐曲般,是如此的动人悦耳。
  我很喜欢下雨,雨后天晴的天空特别清澈,而太阳也大胆的探出头来,花草树木挂着美丽的水珠,天空搭起七彩缤纷的桥樑,我的脸上有浮出笑容,雨天的景象瞬间消逝无踪,我想,也许,那一场雨就是这个绮丽景緻的序幕吧!
  虽然雨忧愁无情,但它和太阳就像好朋友一样,有一句话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同样的“雨天来了,晴天还会远吗?”所以也不要容易放弃,不要被挫折打败,如果坚持下去,成功应该离你不远啰!
作文投稿

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