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日出

时间:2014-10-13 07:42: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日出,也不知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我们三点钟就趁着夜色向鸽子窝出发了,虽然还在夜里,但是街上常可以见到人了,听说在鸽子窝观日出那是一大奇观(鸽子窝是北戴河的一处游览名胜)。
四周是漆黑宁静的夜, 海风吹在脸上,叫人无比惬意。
远处出现了灰朦朦的鸽子窝,那岩石就象一只犬鸽子在那儿休息。
鸽子窝对面的山上,山下、亭子里都是人,就连台阶上都坐满了人。有的人怕冷,披上了毛巾被,有的人带着照相机,渴望拍下这美好的一瞬。
天稍亮了一点,云很多,皎洁的月裹肘隐时现,乌云遮住了海平线上方,我不禁有些担心:还能看日出吗?
在远海中,宝石般的船灯阑珊地撤在海面上。大海一边在缓慢地退潮,一边吟着她深沉的诗。东方渐渐变得红彤彤的,四周的物体都明晰了,乌云还在海平线上空徘徊,被太阳镀上了一层金边儿。我相信现在太阳已经升到云彩后面了。
苦等了半天,太阳好象被粘到了乌云的背后,出不来了。可真让人着急呀!
突然,四周一片欢腾,我抬起头来,  “嗬!  太阳出来啦!”我欢呼起来。
太阳,金盘似的,光芒耀眼,高高地悬在一片彤云之上,周围万物都被染红了,人们的脸膛红了,鸽子窝红了,亭子红了。
海,被洒上了一片片碎金,波光鳞鳞,倒映着太阳的光芒,象一条金色的甬道,好象你顺着这条道路可以一直走到太阳里去。
人们披金带红,欢呼着向海滩跑去。
作文投稿

观日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日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