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9: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学校是永福小学。学校从川堂到中庭花园,从低年级活动区到水生植物区,从可爱动物园区到中年级活动区,这些地方我都很熟悉,也很喜欢。

其中我觉得可爱动物区最特别了,因为其他学校都没有。可爱动物区在高年级活动区的旁边,里面的动物很多,例如:鸡、鸭和小白兔……等。我觉得小白兔最可爱,鸭子看起来最笨,火鸡看起来最凶猛。

在我无聊的时候,会去那儿散步、观察动物。我常常看见鸭子先生在那里走来走去,好像有功课不会写正在烦恼中呢! 我也时常看见火鸡先生的一副臭脸,真的很像什么人惹到他,而他现在正想揍人,可是被关起来不能出去,我想我可以帮火鸡先生想一个出气的方法,那就是用力踩 地上的蟑螂和蚂蚁。我发现去可爱动物区会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好喔!

我觉得能在永福小学上学真是幸福耶!因为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所以我去学校的每一个小角落,心情都会很开心、很放松。
作文投稿

我的校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