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9: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最喜欢安静无声和欢乐无限的新教室了!因为这样的教室让人感到没有压力,也会让我很专注,还会感到很开心。

下课时,教室是我的休息站,有时,它也像张开 翅膀保护我的天使,安全又温暖,让人很放心,只是,有时也会发生一些小意外,所以我希望天使的翅膀能更坚固,就像穿上盔甲那样,但是我也希望那柔软又温暖 的羽毛不要有变化,这样不管是上课、下课或睡午觉时,我都会感觉更温暖又更安全了!上课时,天使就好像陪着全班听课,不管是国语课、数学课、社会课、英文 课等…,它都会陪着我们,在我心目中,它是个十全十美的天使教室,也是个万能的天使教室!

下课时,我喜欢在这热闹的天使教室里坐着休息、玩耍或打桌球,上课时,我喜欢在暖和的天使教室,看着黑板上被老师用白色的粉笔慢慢写出来的字,看着厚度很 厚又有许多知识的课本内容,听着温柔的老师说出的话语,我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我更喜欢坐在我的座位上,趴在桌子上的感觉真轻松又舒服,象是坐 在王位上的国王,拥有幸福快乐的一切。

在新教室曾经有过许多喜怒哀乐,发生的事情也是多彩多姿,我很喜欢天使教室,所以我希望不要有人故意去伤害它,这样大家才能放心又安心的待在教室里,我一定要让天使教室健健康康!因为里面拥有很多美好的的回忆和快乐的心情!
作文投稿

校园一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