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8: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个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好地方,就是我的学校─永福小学,我常常利用下课的时间,走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教室”。

我最喜欢教室的原因,是因为教室里有好多好多的书呢!就算我用了一天的时间也看不完,我还喜欢在教室往外看,吹着清凉的风,哇!好舒服吔!

有时候,我也会在教室和高子涵同学一起画画,只可惜我的工夫不够,有时画得不是很好。还有时候也会被同学笑,尤其男生读经的时候都会笑女生说:”妳们女生 只要有问题,就只会找老师胆小鬼!”听了好难过,又好气。 所以,我只要心情不好,就会一边看书、一边吹风,使心情舒畅起来,做起事来更顺手。希望同学们,不要随便说话,让大家的学习能更愉快。

在教室里,看书带给我很多的欢乐,如故事人物的生命故事、绘本里有趣的图画,都增加我写作的灵感;希望这些充满幽默、充满想象、充满知识的故事书,能够陪伴我渡过快乐的童年。
作文投稿

校园一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