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8: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白色磁砖围墙和银色的大门,两旁种了红白相间的杜鹃,杂了一、二棵的木瓜、繁星花,充满生命力和趣味──这就是“人民小学”──我爱的学校。 从大门进来,是一片空地,两旁有两个小花园,有美丽的花绿油油的草地,也有几棵两层楼高的大树,每当我走进校园,晨风中轻摇的花儿好像跟我道早安,我的心也跟着振奋起来。
       再往里走是地球仪广场,四周排满小盆栽;一边是四层的旧大楼,上课时有许多小朋友在读书,琅琅读书声非常响亮!在往前走一点,会看见地上布置满图形的ABC广场也是低年级的活动天堂,旁边有一个篮球场,那是高年级的活动区域,常常看到学长们在打球。
       往前进就是我们的新栋大楼,充满书香的地方。我的教室就在一楼,里面有很多种书,有童话书、图画书等,在教室里也可以下棋,还有,我们教室后面有大银幕,老师常常用大银幕上课。二楼还有新图书馆,既宽敞又漂亮呢!篮球场边有可爱动物区,里面有鸭也有鸡,还有其他的动物,很可爱喔!
        我希望在这能增加知识,交到好朋友,平安快乐的到六年级毕业。
作文投稿

美丽的校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