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操场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8: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学校的运动场终于做好了,我们知道这个消息后雀跃不已,有许多人已经磨拳擦掌准备一下课就冲去运动场,和篮球”打斗”一番。
 
一下课,许多人争先恐后的冲出教室,运动场上一下就挤满了人潮,把运动场挤的水泄不通。运动场上有红的似火的跑道、高高的篮球架......等,其中最受 欢迎的就非篮球架莫属了,一下课篮球架旁就挤了许多人来打篮球,如果跑太慢就抢不到篮球架了。哈!你看!有人因为抢不到篮球架而垂头丧气地离开了运动场, 有人却开开心心的在打球呢!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这时,上课钟声响起,大家都意犹未尽的离开了运动场,原本热闹的运动场顿时空无一人、鸦雀无声,就像原本晴朗的天气一下子变成雨天一样,此时的运动场就像一位沉静的女子,又像沉思的哲学家,更像江面上的海钓者,非常安静。
 
有人喜欢在运动场上尽情的奔跑,让微风拂过脸颊的感觉,也有人喜欢在运动场舒展身心、尽情的挥洒汗水,洋溢青春的光芒,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运动场上的设施,多增进体力。走!和我一起去打球;走!和我一起去奔跑吧﹗
作文投稿

学校的操场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的操场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