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笑声

时间:2014-10-13 07:48: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徐徐的阳光,洒落在同学身上,校园里的笑容,在轻风的伴奏下,似乎显得格外轻盈。

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这种语言是不用学习的,每当看见一年级的小弟弟璀璨的笑容,心里就产生的一股莫名的轻快感,他的笑,感染了我,使得我的心跟他一起翱翔,所有的压力顿时变轻了,自然甜美的笑容,对我来说,是每天最好的礼物。

校园里的笑声,是场又美丽又吵闹得烟火秀,这场秀一直到上课才稍微缓和,但云都还没散,校园里的笑声又传开来了,就像一颗石头丢进水池里产生的阵阵涟漪,或许,小孩子的笑声是全世界学校共同的护照吧!

校园里的笑声虽然杂又乱,但一想到学校若少了这些天真浪漫的笑容,是多么令人惋惜呀!但愿毕业以后,还能聆听那独特的校园之声。
作文投稿

校园里的笑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里的笑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