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7: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所读的学校,座落在公路边。我们的学校十分的美丽,我十分的爱我的学校。    
我一走到学校的大门前就看见了四个金碧辉煌的大字-灯塔小学。走近就看见了宽阔的操场,操场里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都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充满了生机勃勃的花草。操场里经过了很多同学的打扫,变得十分干净。在校园墙的背后种着两棵腊梅树,腊梅树一到了冬天就千里飘香,腊梅树开出了腊梅花。我们班的女生很喜欢把腊梅花戴在头发上。我们的教室都十分的光亮,里面的阳光十分的充足。教室都是红瓦白墙盖的,走到了后操场,一看就看见了十几棵万年青,万年青的树枝被修理工人给剪好了,就像是理发师给人们理发一样。到了傍晚的时候,我们到了后操场里玩,那简直就像是在世外仙景一样。
这就是我们的美丽校园,希望大家来玩,我爱我的学校。

作文投稿

美丽的校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