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雪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3: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山西省阳泉市北大街小学姓名乔珂
下雪了,轻盈盈的小雪花,一朵又一朵,悄然地飘洒着,像翩跹的蝴蝶,扑向黑油油的大地.
雪,没有停的意思,那雪片洁白洁白的,贴在窗户玻璃上,化成一滴水,新的雪片又贴上来,水滴在雪片上,雪片又飘在水滴上,像是一幅静静的画.
雪,还在无声地下着,漫天飞舞,随着风向的不断改变,更换着自己的姿态,毛茸茸的雪,铺了满地,像是连到天边的松松软软的羽绒。
雪,更大更密了,像白色的瀑布从天上倾泻下来,喧闹的广场上静了下来,静的只剩下雪花落地的沙沙声。
大街上,灰色的路面不见了,千树万树的“梨花”竞相开放,雪地上挪动着一顶顶黑色的,彩色的雨伞,但雪片依然还是从伞下翩翩而入,贴满了人们的肩背,甚至脖颈。
第二天,雪停了,太阳出来了,顿时大地反射出刺眼的光芒,雪开始融化,几乎所有的房檐下都倒挂着长长短短,粗粗细细的冰柱,晶莹透亮,美丽极了。我爱冬天,更爱这雪的世界,因为它会给人以诗一般的联想,画一般的意境和音乐般的旋律,它是世界上最洁白的花。

作文投稿

我爱冬天的雪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