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53: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雪花飘飘,洒落大地,一片洁白,不惹尘埃”.一片片雪花的坠落,如同一个个落入凡尘的天使,未曾熟悉:她—眷恋于红尘,带着无瑕的憧憬踏入凡间,体会无私的乐趣;她—好似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纤女子,用轻蔑的眼眸看待世间一切,把吟昧耳语倾述于大地.
雪,没有雨的多情,没有风的骄纵.有的,只是她那份独特的柔媚.她那雪白的肌肤,堪比雨的滂沱,虽不能像雨一样洗刷万物的灵魂,但却能粉饰世间一切;她那幻化的形状,堪比风的凛冽,虽不能像风一样轻抚世间万物,但却能给世间增添一份多姿.(<)
雪,世上最美的艺术品.她是大自然的杰作,是美妙的融合.啊,雪 好美、好美......

 

作文投稿

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