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

时间:2014-10-13 07:36: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借打气筒

     今天傍晚,我们打算带上篮球去公园里溜达溜达,却不想篮球因“供氧不足”而导致了“全身瘫痪”。爸爸提议去借打气筒,看看我和弟弟谁有本事,能借到,为篮球充好气。我和弟弟对这突如其来的“挑战”有点措手不及,但又怕爸爸使出“哈哈哈”的无敌绝招,我俩只好听从“父命”。     我和弟弟一路“风波”地来到了“小霸王文具店”。我把该说的话在外边 “实地演习”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我还是不敢进去,因为,我怕……如果说错了怎么办,如果店主不同意那又该怎么办?这一连串的“如果”将我“绊”在了外边。我急了,突然,灵光一闪:“不如让弟弟当一个‘临时后卫”,陪我一起进去,给我这个‘前锋’壮壮胆。“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弟弟,想不到,他听完以后,“鼠劲”便发作了——死活不肯跟我进去。为了能让他进去,我对他“软硬兼施”,但还是不顶用,还让心爱的篮球“惨遭变故”——从我的手上滑落下来,一蹦一跳地“跑”到了对面,幸好没有发生“交通事故”。要不然,我们可就惨了。“唉,他连‘临时后卫’都不肯当,更别说‘前锋’了”我“感叹”道,“我原本还想得寸进尺,让他当这个‘前锋’,现在看起来,这比登天还难。无奈,美梦泡汤了。如今,我也只好‘单枪匹马’地‘孤军奋战’了。唉,无奈啊!”我低着头,红着脸,走进了文具店,小声地向店主说明了来意,店主竟然爽快地答应了。我真是又惊又喜。     我以最快的速度打好气,便和弟弟一脸高兴地回去“复命”了  

    指导教师:李东红  

作文投稿

夕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夕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