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春天才刚离开,酷热的夏天就脚步匆忙地到来了。我好期待夏天的到来,因为,夏天可以吃我最爱的冰淇淋,还可以到外头戏水。

但是,火红的太阳高悬在天空,把我晒得汗流浃背,冰都融化了!太阳像一座大烤箱,把大地烤得像一片烧焦的吐司。

到了夏日,每个人不是暮气沉沉,就是暴躁不安;不是懒懒散散,就是提不起劲。大地像煮熟的荷苞蛋,煮着我的小脚。在这个炎热的盛夏里,最适合出门玩水、游泳,虽然那些事我都很喜欢做,不过夏天太热了,我会变得很烦闷,所以只想待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

我最爱这种盛夏的滋味,这种滋味就像把肉从很热的锅子里,放进凉快的冷冻库里。当下一次夏天到来,我一定要跳进水池里,畅快地玩水!夏天,我最爱吃棒棒冰,棒棒冰的味道甜得跟蜂蜜一样,而且可口又便宜。
作文投稿

我期待的夏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