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终于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7: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春天才刚离开,太阳毒热的夏天就来了!脚步匆忙的夏天,彷彿就是那个让我们容易躁热不安的幕后凶手吧!

孟夏,那温柔的第一个月,柔和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心中很开心。夏天啊!夏天啊!你终于来了!

仲夏,赤日炎炎,谢谢你,让花草开得更美丽、更茂盛。但,你那灼热的光芒,让我们人类遭受干旱之苦好几千亿年了;走在路上,还得小心炎热的路面。你可以看见,人们脸上充满了烦闷跟暴躁不安;可怜的小猫、小狗都热得躲在车子底下。你就像一颗大火球一样,让人们又爱又恨。

燠热的夏天,吃一碗冰凉的凉面,是夏天消暑的”法宝”之一喔!炎炎盛夏,吃一支冰棒,是法宝中最消暑的东西了。

夏天,整个城市都被像会施展魔术的太阳变成了沙 漠。我爱夏天,因为夏天以去玩水、去吃冰……好多好多的事情让我爱夏天;但我也恨夏天,因为夏天时,人们都被烤成了肉干,夏天每次都把它爱生气的”怪病” 传染给人类……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对夏天又爱又恨,不妨也可以:去百货公司逛街、去玩水、去吃冰,有各种不同选择让你选,不妨用心体验,享受盛夏的滋味!
作文投稿

夏天终于来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