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7: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夏天,是四季中最炎热的季节,虽然炎热,但也可以体会到一些有趣的事物,现在,让我一一来为大家介绍这些有趣的活动吧!

说到夏天,绝对不可以不到海边玩,夏天的海边挤满了人,有些人在做日光浴,有些人在在冲浪,有些小朋友在玩堆沙堡,也有些小朋友带着游泳圈在海边玩水,有些疯狂的年轻人会租几台沙滩车在沙滩上狂飙,总而言之,夏天,一定要到海边活动。

如果不想到海边人挤人,也可以到住家附近的游泳池去游泳,一来消消暑,二来训练泳技,但是要记得,如果是到一些比较专业的地方游泳,不要再那边玩水,因为你有可能会被救生员赶出来,但是如果到很多人在玩的那种游泳池,你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游完泳后,你可以选择来碗冰冰凉凉的冰喔!我个人最推荐“芒果牛奶冰”,非常好吃,当芒果遇上牛奶,那种甜蜜的邂遘任谁也忘不了,虽然,芒果牛奶冰很好吃,但也可以常常别种喔!例如:养乐多绿茶冰、布丁鸡蛋冰、绿豆沙牛奶、红豆冰等……

原本炎热的夏天,配上这些活动,包你忘了夏天的热,只记得夏天的“好”,所以大家夏天别窝在家里吹空调,也可以出来走走、吃吃冰、游个泳、玩个水……,但是冰可别吃太多,吃太多冰不但肚子会痛,还要花很多钱呢!
作文投稿

夏天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